原创真难写
長期失蹤
微博id咸鱼豆腐脑没有豆腐脑
2015-04-25  

(喻王)微风轻轻起 我好喜欢你.

*一如既往OOC。

我现在好像特别喜欢用私设,咖啡店店长喻文州x心理学教授王杰希。

题目和内容根本没有太大关联,主要是题目后面一句话。


这是喻文州和王杰希认识的第二个秋天。依旧有着夏天的闷热,但是却有着专属秋天的干燥。


王杰希又来到了蓝雨咖啡店,自从喻文州认识以后,他出现在这家咖啡店的机率越来越高,有事没事就喜欢往这边跑,只因为有熟悉的人罢了。


“杰希?今天你也是一如既往的有空啊。”


蓝雨咖啡店的老板是个非常温和的男人,脸上常常带着微笑,似乎对一切都波澜不惊,甚至有些与世界脱节的感觉。


“不能算是有空吧,警察局的人又找我过去调查了。”王杰希风尘仆仆地来,疲惫地卧在沙发里,风衣被随手搭在了另一张沙发的后背上。


喻文州有些心疼这样的王杰希。思量片刻,喻文州给王杰希泡了杯柠檬水。


“给你,缓一下,补充一下维生素。”


喻文州很体贴地放在了他面前,落座在王杰希对面。


过了几分钟,王杰希依旧很没有形象地瘫在椅子上一动不动,喻文州轻笑着摇摇头叹了口气,起身走过去拿起桌面上的柠檬水喝了一口,支起王杰希的头毫不犹豫地吻了下去。


王杰希愣了愣,柠檬水经过喉咙是暖暖的,这才让王杰希反应过来。


“文州..你...”王杰希表示着他的不可思议,眼睛都睁大了不少。


喻文州看着王杰希的表情觉得有些好笑,唇角的弧线放大了,眼里的笑意也更深了些。


“我只是帮你一把。”喻文州理直气壮。


“......”


王杰希觉得他说的好有道理,无言反驳。


“其实,作为心理学家的你,应该看得出来我喜欢你吧?”喻文州很认真地凑近了王杰希,笑意殷殷地看着他。


王杰希选择了缄默。是的,他知道。


“接受我的告白吗?”


喻文州轻轻抓住了王杰希的手腕,凑上去吻住王杰希,没有下一步的动作,似乎要把这个吻延长到天荒地老。


轻柔,细腻,温柔,炽热,试探,长久,永恒。


王杰希第一反应竟然是幸亏店里没有客人。有些没心没肺的了。


空调机在运转,空气在流动,柠檬水在冷却,时间在流逝,唯一没有变化的,就是场景。


一如既往的布局,似乎已经开始出现视觉疲劳了,只不过因为喻文州的存在,王杰希不会经常去注视着那种布局。


“王大心理学教授,不打算给我个回答吗?”喻文州故作轻松,内心又怎么会没有期待。


“I like you,too.”王杰希耳尖开始泛起了丝丝红色。


“我读书少,王大心理学教授可以翻译一下吗?”喻文州促狭地眯起眼笑。


“...我喜欢你。”


“不对哦,明明是我也喜欢你。”


王杰希有点想翻白眼。


“嗯,王杰希,我喜欢你。来做咖啡店的老板娘吧。”喻文州笑得灿烂。


“好。”


王杰希努力平复着自己的心情,但是泛红的耳根代表了一切。


喻文州欢天喜地地扑了王杰希。








然后,喻文州把王杰希拉去阁楼干了个爽。


再然后,就没有然后了。


蓝雨咖啡店-暂时休息。


-完。


评论(2)
热度(8)
©原创真难写 | Powered by LOFTER